LindathefryingPan

Instagram: yunzhilindapan

© LindathefryingPan
Powered by LOFTER

我曾经以为完成一个目标
进了一所理想的学校
接下来幸福就会很容易
于是我拼命吐血地努力
为了争取一个极为渺茫的机会

现在我得到了我曾经想要的一切
我收到梦想的学校的录取
而且已经在这里呆了一年
但我并没有快乐
因为我,失去了方向

17岁的天空是动荡不安的
开始怀疑我无比确信的一切认知
也许我从一开始便是错的
到了现在也只是不断的将错就错
但是我没有选择
当下的困境皆是由从前的过错造成的
只能等下去
等一个时机
去作出重大改变

我不知道还要迷茫多久
但我知道我不会永远迷茫下去

评论 ( 3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