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thefryingPan

Instagram: yunzhilindapan

© LindathefryingPan
Powered by LOFTER

蓝颜祸水

国王缸x公爵莉,一个骨科误国的故事

曼彻斯特年轻的公爵,国王的弟弟,此刻在一家凯尔特人开的酒吧喝得烂醉,身边只带了两个侍卫。

这时候的他不该在这儿,而是应该在国王的议事厅,和他哥商议事关国家命运的大事。但他哥管不了他。他高兴的时候才肯赏脸去,不高兴的时候就把那摊子烂事全都甩给Noel,让他一个人绿着脸面对叽叽喳喳的群臣,自己跑来逍遥自在。

何况他们今天开会要商议的话题是联姻和立后。

“操,去你妈的吧,劳资才不要管你又要去跪舔哪位国君,娶哪位公主。”Liam突然拿酒杯猛砸桌面,朝着空气中不存在的Noel骂了起来。

“你迟到了Liam。”

Liam睁大了眼睛。Noel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面前。四下环顾,整个酒馆的人都被他清空了。

“你不在开会跑这儿来做什么?”

“这也是我想问你的问题。”Noel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这件事情关系重大,你不在这会没法开,我让他们提前散了。”

“我早就跟你说了,你娶谁都一样,我没意见。你放了我吧。”Liam哼哼着撇过头去,又猛灌了一杯。

“法国的玛格丽塔公主怎么样?”Noel假装在看墙上的画,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吃藕。”

“葡萄牙公主莎拉呢?”

“太穷了,倒贴钱。”

“那…勃艮第的露易丝呢?她可是很有钱,又很漂亮。”

“谋杀亲夫那位?你不怕哪天晚上自己命就没了吗?”

Noel强忍住笑意,就算喝了那么多酒,Liam身散发出的醋味大概方圆几百里都能闻到。“那照你的想法,就没有哪国的公主适合给咱们当王后咯?”

“......”Liam一时语塞。“我说了,这种事情你不要问我,我真不知道。”

Liam站起身刚要走,过量的酒精突然涌上大脑,腿一软就直接倒在了Noel身上。Noel扶着他回到座位上。“不高兴也没必要喝这么多吧。”

“谁…谁不高兴了!?”还在嘴硬。

“那你是故意不来开会咯?看来我得罚光你这个月的俸禄。”

“罚啊,大不了我上街去乞讨。国王的弟弟变成了乞丐,你不嫌丢人就行……”Liam一喝酒就什么胡话都敢乱说。Noel仔细端详Liam混乱而迷离的眼神,察觉出一丝竭力隐藏的委屈。

“你不会觉得我真会让你去干那种事吧?”Noel这回是真的忍不住笑了。

仗着自己年长五岁,他从小就喜欢用各种各样的技俩把Liam欺负到哭,然后再想尽办法让他破涕而笑。现在人都长这么大了,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好骗。

“算了,立后的事情可以以后再说。”Noel决定转移话题,“但是我现在就需要一个情妇。”

“哟,那真不巧了,你刚刚把这家店里漂亮的姑娘全都轰出去了。”Liam做着鬼脸,毫不客气地嘲讽道。

“谁需要她们。”Noel直接一把抱起Liam,朝通往客房的楼梯走去。Liam把脸埋进哥哥的肩膀,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勾起一抹狡黠的微笑。

由于种种不可控因素,国王陛下今年还是没能娶上王后。

评论 ( 3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