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thefryingPan

Instagram: yunzhilindapan

© LindathefryingPan
Powered by LOFTER

Dreaming the Impossible

受到了刺激,发颗糖刀报复社会。

————

莉娅咖喱格做了一个可怕的恶梦。

梦里他来到一场gig的后台,就算夹杂在在陌生的面孔和嘈杂的人声中,他还是一眼就发现了他哥。他仔细凑上前去一瞧,这家伙好像一夜老了二十多岁的样子,满头都是银发,像个干瘪的老土豆。

“喂!”

莉娅伸手去抓他的肩旁,却发现根本抓不到。老化的诺有缸径直走过来从莉娅身上穿了过去,像是根本没有看见他的样子。

“Noel~~~!”不知道为什么,莉娅感觉脚被钉在了原地不能动弹,心跳也莫名其妙地慌乱起来,只好一边大喊一边死死盯着老土豆远去的背影,生怕目光也把他跟丢了。

缸走到转角处,一个模糊的身影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冒了出来,给了他一个拥抱。莉娅眯着眼睛一看,这不是隔壁辣鸡糊团的弱智主唱吗?这货现在这么圆了???

“混蛋!放开我哥哥!!!”莉娅也顾不得这个世界里有没有人能听见他,凶巴巴地喊了出来。

没有一个人的目光在他身上停留。他在这里仿佛是不存在的,是多余的。

莉娅气鼓鼓地看着两个老年人勾肩搭背地上了台,自己找了一个能看清台上的位置暗中观察。糊团一点都不酷的吉他手也在呢,那只金毛猴子唱着唱着就往人家身上蹭,真是一点不害臊。

Rkid居然在和这两个人同台表演,还是一个人被抛在一边自弹自唱!!??我呢??我死了吗???

莉娅越想越发狂,终于按耐不住性子冲上了台。“Noel!!!你他妈在这里干什么啊???”

缸似乎有一瞬间的晃神,偷偷朝着身后瞟了一眼,啥也没看到,转过头去继续弹琴。

莉娅只觉得天旋地转……他得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莉娅猛地从宾馆的床上惊醒。

Rkid现在应该睡着了吧?他们刚刚表演完一场精彩绝伦的gig,又疯狂爬梯到深夜,他应该挺累的。莉娅想起了刚刚做的梦,突然就很想去他哥的房间看一眼。只是去看看他有没有中了什么魔法突然老化,仅此而已。

莉娅蹑手蹑脚地从窗户爬进有缸的房间。凑到床前一看,还好,他的头发还是褐色的,也没有满脸皱纹。

莉娅心满意足刚要走,突然就被暗处的一根电线绊倒,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谁?”缸机警地弹了起来,抄起床头的台灯就要砸这个不速之客。

“是我,Noel。”莉娅赶忙举起双手护住头。

“你在这里干什么?大晚上不让人睡觉了?”

“呃……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你和隔壁糊团的人玩到一起,都不理我。”

“你还能编一个更烂的理由吗?”

“我发誓这是真的!”莉娅把手指交叉成十字举到头顶。“骗你天打雷劈!”

“我才不管你又做了什么神经病的梦,赶快从我的房间滚出去,我要休息。”

“那我能不能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问。”

“你会丢下我一个人跑去和Damon和Graham玩吗?”

“这是什么问题?当然不会了。”

“哦。那晚安。”

“晚安。”

那天晚上,莉娅睡得格外安稳。

评论 ( 2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