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thefryingPan

Instagram: yunzhilindapan

© LindathefryingPan
Powered by LOFTER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咖喱格

不管你有什么烦恼,来看一段Liam Gallagher的采访就tm全笑没了……这真是一位被摇滚事业耽误的喜剧艺术表演大师啊……

(以下选段来自今天的Beat 1电台采访,有改动,但不影响语句原意)

这货就算谈论死亡和自己的葬礼都有办法让你笑出声来:“我要强制所有参加我的葬礼的人穿parka”“墓碑上写啥?”“Thank fuck he's gone”……

一脸骄傲地说自己不会做菜,然后讲述了他如何用几根香肠炸毁厨房并引来一群拿着灭火器的人的故事……

参加别人的婚礼致辞:“他爱你,她爱你,好了我讲完了可以去酒吧了吗”……

“当模特好简单啊,穿着好看的衣服走成一条直线啥的。抱着把吉他坐在录音室里,真是pain in the ass啊…如果我的专辑flop了,我就去当模特。看到我拍的NME封面了吗?很有模特样吧?”……

“我早上五点出门跑步为了不遇见歌迷。不然的话(站起来开始表演跑步)'Oasis啥时候tm复合啊''哟你哥咋样啊''我正在够我的脚趾呢''别怼你哥了'我早点出门的话就没这茬了,Oasis歌迷不到下午三点都不起床的”……

表示自己的下一人生目标是搬到巴黎(难怪昨天说想学法语),主持人问他会讲法语吗,当场秀:“Passez ça, le baguette, Mr. French Man(把那根法棍递给我,Mr. 法国人)” 辅修的法语的我当场笑到嗝屁……





最后来一发糖衣炸弹(Debbie真是最有福气的女人了):
“我一天到晚都告诉她我爱她,她就是不相信我(委屈脸)”
“也许你应该留到重要的日子说?”
“不嘛,人家就喜欢天天说。啥时候这也变得烦人了?(下面是莉娅精分小剧场时间)'我爱你' '不,你不爱' '我他妈就爱你咋地' '你他妈给我闭嘴'”
妈耶谁来收了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