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thefryingPan

Instagram: yunzhilindapan

© LindathefryingPan
Powered by LOFTER

【搞笑向】Roll With It

灵感来源是昨天晚上做的一个梦,脑洞奇大,OOC预警,笑死不负责。

本人誓做骨科虐文中的一股泥石流。

————————————————————————

Noel不知道自己今天发了什么神经,突然想到要到公园里骑车兜风。可能是感觉自己的老胳膊老腿需要一点锻炼了吧。但是他可不想像Liam那个傻逼那样只管一个劲儿地瞎跑,那实在是太蠢了,Noel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能从中体会到乐趣。

于是他从仓库里翻出了自己落了灰的自行车,戴上一顶头盔便上路了。公园里静悄悄的,微风拂过面颊的感觉让Noel有了一种重回二十岁的错觉,感觉连脸上绷了好几年褶子都舒展了许多呢。

然而好景不长,当Noel骑上一座小山坡的时候,注意力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搅乱了。

不远处的一座长椅上,他那个很多年没有跟他说话的弟弟正眉飞色舞地和一个访谈者描述着鬼知道什么故事。那个匪里匪气,没脸没皮的语气,不是Liam还能有谁。

Noel感到心里一紧。他此时非常想加快蹬车的速度赶快离开这里以避免尴尬,耳朵却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努力想分辨出Liam有没有在说自己的坏话。

在三心二意的作用下,Noel不出意外地丢掉了平衡,duang的一声摔到地上,随即连人带车地滚下了这该死的小山坡。

没错,世界级摇滚巨星,宇宙上帝,叱诧风云的the mighty I就这样非常丢脸地翻车并(字面意义地)“滚”到了自己弟弟面前。这等于是把够Liam那个傻x笑上好几年笑柄端在盘子上拱手献给了他。

“What the fu…”

操字还没来得及骂出口,Noel抬头直接就对上了Liam的眼睛。

空气仿佛被此刻的尴尬氛围凝固了。Liam的眼神像见了鬼一样,眉毛挑到了天上去,嘴角开始不自然地抽搐。

靠。在Liam爆发出一阵杠铃般的笑声之前,Noel以平生罕见的速度从地上一溜烟地爬了起来,跨上自行车逃跑般地骑走了。只可惜,骑得再快,Noel也没办法做到“超音速”。那个恼人的声音还是从身后排山倒海般地追了上来。

“跟你讲了吧,Noel就是世界上最六神无主的超级无敌大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iam几乎用整个公园都能听到的嗓门在他身后吼出了这句话。

第二天Noel在网上读到Liam的这篇采访的时候,他的肺都气炸了,气完了又觉得有些好笑,一股无法言明的又酸又痒的感觉梗在心间。

《Liam Gallagher坚称自己拥有超能力,而且还用意念控制Noel Gallagher翻车了》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